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忠真,值几个钱??   

2007-07-31 11:52:48|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哥哥、你知道什么叫引狼入室吗?”“怎么了,兄弟”我迷惑地望着面前这位神情沮丧的朋友,“她、她妈的、她跟我的同学搞上了,”“她是谁呀?”我明知故问,“你弟妹呗,那个臊货!”“有那么严重吗?”“有那么严重,她俩都搞到我的床上了,”他气的突地站了起来,瞅瞅我又慢慢的坐了下来,“哥哥、你不知道,这个同学、小学我们就在一起,老要好了,每周都到我哪聚会,我们一起吹点小牛、喝点小酒,谁想到,她们俩……”他忽地又站了起来,“不能过,就离呗!”我将了他一军,他淡淡的瞥我一眼坐了下来。

                            

          “他他们俩都向我承认了错误、都给我跪了下来求我,你弟妹哭的都晕过去了。说她一时糊涂、求我原谅她,她说她对我的爱是忠真不渝的,只要不离婚,怎么处罚她都行。我、我也怪可怜她的,要是离婚、她怎么办,人家也有家庭,不可能为了她去离婚。再说我们都结婚十多年了,还有孩子……”我笑了,拍了拍这位老兄“兄弟,你说的对,人哪有不犯错误的,改了就好吗,再说、在家庭中婚姻是最重要的,你们还有孩子,能不离就不要离,离了、最受伤害的是孩子、其次是女人自己。”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大哥,我现在知道了,千万千万不要把比自已强的男人往家里带,哪是自找苦吃,女人这东西,就怕男人勾引,在传统的女人,也架不住男人甜言蜜语的攻势!”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变成了哲人一样。

                        

             这位老弟走了,不像来时那样沮丧了,因为他找到了倾诉的对象,心情变的好多了。是啊!他心情好了,到把我给搞郁闷了,男女之间的关系,真是世间最复杂、最奇妙的关系。几千年来,人们还一直在研究她,什么爰情、忠真、海枯石烂等等豪言壮语,待遇到另一种更强烈的性与爱时,立马什么也不是了。在现实的这种开放型的社会中,一切的忠真都不值几个钱,因为人们巳没有了诚信可言了。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天生就是喜新厌旧的,都有尝式新东西的欲望,只是他(她)们暂时没有机会、没有条件而已,一但条件和机会成熟,他(她)们会不顾后果的去尝鲜。因为人们都知道,世界上没有同一片一模一样的绿叶,男人和女人也一样,一万个男人有一万个样,一万个女人也有一万个样,所以、谁都想去换换口味,这没有镨吧???只是、恋人间彼此的豪言壮语变的苍白无力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