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大夫!大夫!!大夫!!!  

2008-01-11 07:11:35|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夜里我突感腹部疼痛难忍,便去了沈阳市某某中心医院急珍,“怎么了?”大夫瞥了我一眼,“肚子疼”“验个便吧!”大夫随手拿过个单子。化验完大便,单子给大夫看,大夫说:“再验个血吧!”验血的单子取回大夫看了看又拿出个单子,“你还得验个尿”我捂着肚子楼上楼下跑了几趟总算都验完了,我刚坐下,大夫说:“你还得去五楼做个B超!”“啊……”他见我有些不耐烦,便把写单子的笔往桌子上一放,很生气的说:“我这是为你的健康着想!”“好、好、我做、我做大夫”等我折腾大半宿都检查完了。

                                               

          大夫坐在那拿着检验单挨个看、看着看着大夫长长打了个哈气(也可能一宿没睡好,现在已早晨五点多了)慢慢的说:“都正常,你也没病呀!”“啊!我检查了一宿,怎么没病?没病?我肚子疼?”他见我急了,他也精神了,怒道:“喊什么,不就肚子疼吗?给你开点药不就完了吗!”没办法,我只好拿着大夫开的写有拉丁文的处方去划价、取药,八毛钱?我一看是‘去痛片’这一宿光检验费就花了近400元,药费八毛钱。我愣在那哭笑不得,要知道如此!我到药房去买不就得了。回到家,老婆把我训了一顿,“上床躺下,我给你治治!”老婆说完去了厨房,又是切姜、又是放红糖,不一会就给我搞了一大碗滚热的姜糖水,“喝了、睡一觉就好了,什么病?就是着凉了!”果不奇然,一觉醒来好了,肚子不疼了。这400块钱花的,哎、现在这大夫!!我坐在床上感想很多,怎么?现在的大夫不用听珍器了?也不给你量血压也不给你按接肚子了,也不看舌苔了,只有仪器了。如果没有了检查仪器了?哪大夫还会看病吗?还学什么医呀?要这样!我都能当大夫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