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我女儿见到了外星人  

2008-12-10 14:27:28|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女几见到了外星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最近我在央视科学教育频道连续看到有关飞碟及外星人的报道,央视采用了大量的图片及视频资料向人们证实着一个未知的世界。央视的报道使我不由想起八年前的一个早晨,那是二000年六月初,我们全家搬进了位於沈阳市铁西区的新居,那年女儿还不到10岁,女儿有了自已的闺房,她高兴的不得了!蹦蹦跳跳。星期日的早上,我於妻子去外买早点,女儿嚷着要到我们的大床上躺一会,“好吧!俺们批准了!”当我和妻子提着早点回来时,怎么也敲不开门,只好拿钥匙自己开门,正要向女儿发火、问为什么不开门时,女儿哭着跑了过来,“爸爸、我好害怕呀!刚才我见到了一个外星人!”“胡说八道……”我被女儿因不开门而编的瞎话逗乐了,女儿见我们不相信,急的大哭了起来,妻子道:“别理她、竞耍小孩子脾气!”“不是啊!不是啊!你们大人怎么就不相信呢?我说的是真话。”女儿说着拉住我的手说“爸爸你是知道的,我是从不撒慌的!”“是啊、乖女儿是非常诚实的,”我被女儿所感染,忙将女儿拉到身边,“好的、爸爸相信你,来、讲给爸爸听,”

                          [原创]我女几见到了外星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女儿认认真真的讲了起来,“你和妈妈刚去买早点,我就跑到你们的大床上玩,我一抬头、发现离你们屋门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个比桌子高一点,浑身银白色、大眼晴、头上长着两根天线的小人,就像老师给我们讲的宇航员一样,吓的我一下子钻进你们的被窝里,就这时、你们敲门,外星人就不见了”“你咋知道是外星人?幻觉!”“你才幻觉呢!爸爸我说的是真的,”女儿对妻子的责怪很委屈,向我求救着,“我看过科普书,说有外星人吗?”“好、好、闺女说的是真的,我相信!”为了哄宝贝女儿,我附和着女儿。事情也就这样不了了知的过去了。

                             [原创]我女几见到了外星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可是最近英国政府公开解秘UFO文件,美国宇航员也证实在太空中见到过UFO,央视也破天慌地连续几天播出有关UFO方面的资料等等,各国政府这一连串的举动,不得不让我对八年前女儿的偶遇感到真实。宇宙中除了我们这个星球之外是有生命体的,甚至比人类智慧先进多少倍的高级生命体。

                        [原创]我女几见到了外星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很多人会问:“那外星人为什么不公开於我们人类接触交往呢?”“我想时间还没有到!”“那我们的射电望远镜等等世界上最顶尖的科技也搜索不到一点外星生命的信号呢?”“外星人是高智慧生物,比人类的智慧甚至要先进几千年,靠现在人类的科学技术当然是搜索不到高智慧生物的信息,就像在中国夏、商、周时代的古人,他们不知道更不会理解我们现代人的通讯传输一样。也就像现在我们使用的电脑,低版本的软件无法在高终端上使用一样,可是高级终端能破解低端版本一样,我们人类现在属於低端版本,所以人类搜索不到外星生命讯号是可以理解的。”以上是我本人对外星生命的一点理解,不知是否正确,只是个人观点!

                     [原创]我女几见到了外星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1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