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连载十五]一路走来  

2008-03-24 09:19:00|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连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献给那个年代的知青朋友们 

一个残冬的夜晚,一个寒冷难眠的夜,莫初华伫立在窗前,他那若带沉思的双眸在望着微微发光的仙女座,望着那深邃夜色中层层叠叠的楼群,月光透过柳枝的缝隙,偶而折射在他的身上,折射在散落床上几页写满字的信纸。

  ‘初华,我的救命恩人,想不到又给你写信了,请你诅咒我吧,狠狠地挖苦我吧。两年了,你可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快分娩时流了产,半年前他又死于车祸。初华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甚至想到死。可自己在迷茫中你的音容笑貌总是出现在我的面前,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量,促使我又活了下来。初华、你不能理解一个女人的心,永远也不能的。我记不起是那位哲人说过,一个人的男女之爱,第一次是纯真的,第二次是捏合的,第三次那就是应付了。初华、对这些你信吗?我是相信的,我相信我们的爱是纯真的,不管你是怎么想……,初华、我等你的回信!!!

                                                                          永远爱你的芳芳

 

                                                               (就写到这里吧!!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52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