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猪也疯狂  

2008-07-08 09:52:39|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老百姓特别是工薪阶层,都感觉猪肉吃不起了。猪肉价格从每公斤十四元左右,一路走路到每公斤二十四元左右,着实吓了老百姓一跳。好在青菜不是那么贵!生活还能过的下去,只不过少吃点荤腥吧了!世界上原油疯涨,屡创纪录,难到猪也喝石油不成?猪老哥也跟着疯狂?我经多方打探才方知一二!

                                              

         一、去年猪的蓝耳病及其它疫情肆虐,亟大的打击了养殖户的补栏信心。

       二、因国内及国际市场基础原料价格飚升使饲料价格飞涨,带动养猪成本的大大提高,使养猪的利润一降再降。

      综其以上原因:使全国的养猪存栏率大幅降低,直接影响着市场的供需、方使猪肉价格不断摸高。

                                  

       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有望回落,因为政府对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饲料价格随着进入秋季,豆粕、棉粕、菜粕等饲料原料将会部分下调,养殖户的信心会大增。再说现在正是母猪的繁殖高峰期,养殖户会适时补栏的,因为现在每头猪出栏后,能挣400元左右,特别对养殖大户,他们会抓住机会的。所以说下半年猪肉的价格是下降趋势。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