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你做过直销吗?  

2008-10-21 15:4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你做过直销吗?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很多朋友到现在还不了解什么是传销、什么叫直销,很多人把直销的推销员说成了搞传销的,让一些直销推销员哭笑不得。首先一条、传销是国家禁止的,传销是一种非法据点、滚动销售、拉人头、老鼠会等形式的组织。而直销是国家充许的“店铺+推销员”的营销模式,比如“安利”“雅芳”“南方李锦纪”等优秀企业,它们的发展在短短的几年间,巳融入到了整个国民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中,是国民经济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原创]你做过直销吗?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我有几位朋友是做南方李锦记销售业务的,从他(她)们中我了解到了中国民族直销企业这几年的发展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

      我略知些古老中华的《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黄帝内经》等祖国经典的中医养生著作,但我没想到现代的中医中药研究及临床理论,旱已不是以前那种老中医和丸、散、膏、丹盛行的年代,而是对动植物药材进行更加科学和细化的研究,对药材的主要作用成分进行提取、分离、分析和研究,明确药物发挥作用的机理。这一点南方李锦纪做到了,在它们一系列的养生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南方李锦记对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传承,也对现代养生文化起着促进和指导作用。中国的直销业近几年刚刚起步,象南方李锦记这样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可以说是现今中国民族直销企业的领头羊!我不希望在中国的直销市场上看到的都是国外的品牌,我祝愿中国的民族产业会愈走愈好。

                                [原创]你做过直销吗?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原创]你做过直销吗?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转发至微博
[原创]你做过直销吗?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转发至微博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