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周立波给力语录  

2011-06-17 09:4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立波给力语录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1、四十岁之前喝酒是为了别人的一句:厉害!醉了!四十岁以后喝酒是为了自己的一句:舒服!睡了!

2、不敢与失败拥抱,怎能与成功同床?

3、我们在看风景的时候,其实我们也被别人当风景在看,正如当我们在唏嘘别人成功的时候,别人也在羡慕我们的平淡。不要在乎没有的,珍惜已经拥有的。

4、我不伤害别人,并不代表我经不起别人伤害!我不打击别人,并不代表我经不起别人打击!我情愿站着被骗,也不愿跪着骗人,这就是一个真实的周立波!!我情愿为不羁支付成本,也不愿为财富消费人格。
     5、男人一丝不苟的吸引力仅次于女人的一丝不挂。

周立波给力语录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6、钞票只有用掉了以后才是你的,打开皮夹子,看看没有用掉的钞票,上面印的是“中国人民银行”,跟你没系。
      7、人生在世,先被别人笑笑,再去笑笑别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8、天才向前一步就是蠢才,蠢才退后一步未必就是天才。

9、生命的意义在于莫名其妙的来,顺理成章的走。

10、当你失败了,就把它作为人生财富;成功了,就是财富人生。

周立波给力语录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11、旅游是指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去别人活腻的地方。

12、下雨了!我和雨伞没在一起,雨却硬要和我在一起。

13、当你眼前的世界变得模糊的时候,你在世界的眼里将变得更加清晰,正如当你很在乎这个世界的时候,世界已然开始不在乎你了

14、我在醉了,因为我很清醒,我很清醒,因为我醉了!!

周立波给力语录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15、幸福在俯视中收获,痛苦在仰视中萌发,想快乐的话往后看,想郁闷的话往前看,看着,看着~~顿悟!连接幸福和痛苦的原来是过程,想着,想着~~明白!快乐和郁闷的领导,居然就是我们自己!

16、一个很有品味的人偶而说了一句很庸俗的话,他还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一个很庸俗的人偶而说了一句很有品味的话,他会变的得更加庸俗。

17、理想之于梦想的区别,前者,是在现实中梦幻,后者,是在梦幻中现实。 我们的梦想,往往取材于别人的现实,别人的现实,往往只是我们的梦想。

周立波给力语录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周立波给力语录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转发至微博
周立波给力语录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转发至微博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