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王莹歪评爱情  

2012-01-18 12:24:16|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王莹歪评爱情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好多大龄男女都有一个共同的难题,高不成低不就,特别是超过三十五岁的男女,每天都会神精兮兮的,女人满脸菜色、皮肤干燥、两眼游离不定,见到帅哥美男会狠狠的挖他两眼后,长长的叹息一声“宁缺勿滥”

[原创]王莹歪评爱情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男人会更加得得瑟瑟,半疯半癫的样子,见到美女会有生理反映,不过也只是瘾大胆小憋死了倒,反倒还装着一幅清高的样子挑三拣四的。你以为你是谁呀!!

[原创]王莹歪评爱情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你的白马王子、英俊潇洒、宅心仁厚、才华盖世、敬老爱幼、事业有成、富甲一方……  他那么好!可是他不爱你,他的这一切对你来说还有什么用。

       一个男人有形有样、堂堂硬汉、对你体贴入微、关心陪至呵护有加、一心一意等你回来一起数星星、他太爱你了!可是你不爱他,这一切又有什么用。

       男女之间最重要的,是相爱!他(她)不爱你,你不爱他(她),优点便如水月镜花、一触即散一场空,他(她)再好也是别人的,

 

[原创]王莹歪评爱情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其实爱情就是一种感觉,双方必须得有感觉。初恋时、你见到他(她)时会紧张、会心跳加速,见不到时会时常闹心、常常牵挂、相见的渴望会无名的加剧,这就是“感觉”一种男女之间的化学反映,如双方没有这种感觉,一切都是徒劳。

      剩下的并不都是精品物件而是大多含有心理残疾的遗物!自恋很危险、风险也很大、大哥大姐们不要再自恋了!

[原创]王莹歪评爱情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