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降临,人类该怎么生存?  

2012-02-24 10:34:56|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路一:移民太空

1


著名科学家霍金 提出了他的观点:移民外太空将是确保人类生存的唯一出路。他说:“我们生存的唯一机会就是不要蜗居在地球 ,而是尽快在太空中扩散开来。”霍金表示,正是基于这一理由,他本人支持载人航天 ,并鼓励人类对太空移民行动的探索。


出路二:建造“地下城市”

2


地球 表面气候变化得不再适宜人类生存,或许人类可以建造一个与外界隔绝的超大型“地下城市”,届时,人类将如蚂蚁一般“蜗居”在地底。


出路三:月球基地

1


月球 是离地球最近的天体,目前,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也在“一日千里”地发展着。未来,开辟一个“月球基地”,供人类末日逃生,这种想法是可能实现的。


出路四:末日方舟

1


如果末日来临时,我们的科技水平还不足以达到保护绝大多数人类。那么,建造一个“末日方舟”则是保留人类文明的唯一希望。“方舟”可以用来保存所有用来重启人类文明的信息,其中包括冶金 和农业种植方法等,可能还会在这个方舟 里储存遗传序列、种子和其他生物学成分。

  评论这张
 
阅读(72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