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牵肠挂肚  

2012-06-21 10:5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牵肠挂肚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女儿要回国省亲了,我和她妈妈无比激动,一年了、孩子在国外独自生活,一种担心、一种焦虑、这一年来常常伴随着我,吃的好吗?住的怎样……,

[原创]牵肠挂肚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我哭了、笫一次在女儿面前,那是去年在北京国际机场,去排队、去办登机牌、过安检!

       安检门就在眼前,孩子过去、我将被档在外面,一走便是几年,一个陌生的国度,一个女孩子,我在也控制不住了自已,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上前紧紧抱住女儿,女儿也哭了,我知道泪水巳打湿了双方的肩头,“你们干什么呀!”妻子也在流泪,送行的弟弟、弟妹嚷着“你们三口人干什么呀,孩子是去上大学又不是去上战场!”

      弟弟、弟妹没有小孩,他们现在还不能理解做父母的那一份忧伤和那一份快乐。我为自已优秀的女儿能出国留学感到自豪,也为女儿将来在异国它乡独自的生活而担忧,这就是做父母的那一份永远的牵肠挂肚,但这是温暖的。

[原创]牵肠挂肚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一年来、女儿为了使自已更快的融入当地社会,她一边学习一边打工,还挤出时间去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了开拓中加俩国民间的友谊,她在默默的努力着,女儿的努力得到了广大公众的认可,当地报纸用整板的篇幅报道了一位中国女孩、我女儿优秀的事迹!

      那一晚、我激动的整夜难眠,女儿长大了、成熟了,孩子的每一点点进步都使我异常兴奋,女儿不在是当年我天天抱在怀里的小囡囡、不在是牵着你的手嚷着要坐电动玩具车的小女孩,她突然间长大了,有了漂亮、有了健康、有了知识,我的眼睛又湿润了,但这是高兴的、女儿!!

[原创]牵肠挂肚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原创]牵肠挂肚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转发至微博
[原创]牵肠挂肚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转发至微博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