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夫妻俩为啥越长越像  

2012-09-12 13:27:32|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夫妻俩为啥越长越像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也他妈的不知道咋整的,俩口子之间长的越来越相,都是大圆脸,以前不是这样啊!结婚时、老婆是瓜子脸呀?咋搞的,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整成一样了!上帝啊!这不仅仅是长相接近,连想法都比较接近,比如你今天想吃啥、想说什么、对方和你的想法也是一样的。

      夫妻相?崩溃……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未解之迷?我只有查资料,大至归纳了以下几项,瞧一瞧是否对!
 

[原创]夫妻俩为啥越长越像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1.饮食习惯

  如果你和另一个人拥有相同的饮食习惯,那么这点就能成为你们越长越像的原因。成为伴侣的两个人如果都爱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那么他们的脸就可能都会看起来胖乎乎的。
2.环境

  结婚后的夫妻一般居住在一起,这意味着诸如日晒等环境因素对皮肤的影响也能导致夫妻双方越长越像。

[原创]夫妻俩为啥越长越像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3.选择倾向

  这是说人们更喜欢选择和自己相似的人成为伴侣。比如:有抑郁特质的人更容易相互吸引,以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面部呈现出抑郁的特征。

4.移情作用

  人们越长越像的原因是成为伴侣的两人间的移情作用。移情作用使得两人会相互模仿各自的面部表情,长时间移情作用导致的相互模仿让伴侣间有了更多面部上的相似。例如,如果伴侣中的一方笑的方式很特别,另一方会不自觉地进行模仿,在笑起来时呈现出相似的褶皱和肌肉纹路。

  

[原创]夫妻俩为啥越长越像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未来的你和她会是什么样子?

  大致有两种相反的观点:一部分人认为与伴侣越长越像是件可怕的事;而另一部分人觉得这件事甜蜜又浪漫。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伴侣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你看看自己的岳父岳母就能知道个大概。那么,也就是说,看看你伴侣父母现在的样子,你也就知道你未来会长成什么样子了。我想,这才是真正可怕的事

[原创]夫妻俩为啥越长越像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9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