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巴厘岛假货的天堂  

2014-08-14 15:46:25|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巴厘岛假货的天堂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大韩航空把我投在了巴厘岛上,其实巴厘岛很美,蓝天碧水。椰林沙滩、美的让人窒息!“巴厘”在印尼语的意思是“再回来”。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最耀眼的一个岛,位于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  
 [原创]巴厘岛假货的天堂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不同于大多数的东南亚岛屿,巴厘岛不仅仅拥有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还有田园农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丽风光, 巴厘岛又是一座艺术之岛,风格独特的传统绘画和砖雕木雕为当代艺术家提供了无数灵感,  巴厘岛还是一座享乐之岛,传统SPA令人身心愉悦,“巴厘岛式”的私人别墅服务意味着无可言喻的极致奢华。
[原创]巴厘岛假货的天堂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巴厘岛是个放松度假的好地方但不是购物的天堂,在巴厘岛除了工艺品外其它大多是假货、比如服装、奢侈品等,我们一行的小伙伴们心甘情愿地买下了一大堆假货,花花绿绿的裙子回到宾馆一过水、洗花了一盆清水!
[原创]巴厘岛假货的天堂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但是你要不购物心情老好了,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大家围坐在金巴兰海滩上,边欣赏海边日落的美景,边享受丰厚的海鲜烛光晚餐,可以在海浪的拍打下一直坐到月光皎洁,你会想明年的假期“巴厘”“再回来”但 我不购物!!
[原创]巴厘岛假货的天堂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