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都认为自己的闺女是天仙  

2015-01-15 12:45:39|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都认为自己的闺女是天仙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前两天老同学们相聚,都是多年不见,这半圈坐一排大妈、那半圈坐着一堆老汉,都他妈老了,人这一辈子、几十年一晃就过去了,
[原创]都认为自己的闺女是天仙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哎、你们手里有没有合适的小伙?给我姑娘介绍介绍!” “喂同学们、她姑娘才二十八、我闺女都三十一啦!先给我闺女介绍啊!” 女生们争先恐后地推销着自已的丫头,“都怪我呀,把孩子耽误了,” “我也是、后悔!当时不该管,可是、我看着不合适呀!怎么看也配不上我闺女!”
      “你认为你们的姑娘都是天仙呀?” 我笑着道,“去、去去、敢情你闺女结婚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嗨、都认为自已的姑娘是最好的、是个宝!谁都配不上自己的闺女、这是事实、可以理解的!” 我站起来给各位老同学斟满酒,“都别管了,让孩子们自已选择、你看上的、那孩子喜欢吗?又不是你找对像,别老以为自已闺女是仙女、谁都配不上!” 
    “哎、我单位有个……男的不错,有房有车,老婆去年死了!” “二婚?你放屁呢!我闺女可是黄花大姑娘!” “得、得得、算我没说,都三十一啦?你闺女慢慢找去吧!” 酒桌上顿时安静了下来,互相瞅着、不知该说什么,“呜、呜、呜……” 女同学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都怪我把孩子耽误了!” 
      “激动什么!” 一个男生站起来打了个圆场,“当时干什么了、闺女处一个不行、又处一个还不行,你当妈的怎么那么事呢?孩子的事、孩子自已做主,我们做家长的只能提建议,决定权给孩子!” “对、对!” 同学们一口同声举起了酒杯,“对像会有的、姑爷会有的、啊-- 哈哈哈!来、同学们走一个!” 啤酒溢出酒杯、在笑声中沁红了每一张苍桑的脸。
[原创]都认为自己的闺女是天仙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当在一起不谈论孩子们婚事的时候、我们还显年轻、还可以在酒桌上胡说八道、还可以嘻笑怒骂……!!!
    “怎么他妈的、说老就老了呢?到了按排孩子们婚礼的年龄了!” 我们举着杯、苦涩的泪水缓慢的爬过一个绉纹和另一道绉纹跌落在面前的酒杯里!“同学们、但愿明年的聚会不缺人!” “不缺人……”又是一口同声!!
[原创]都认为自己的闺女是天仙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