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动物凶猛  

2015-12-16 12:07:03|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动物凶猛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我於夫人来到约翰内斯堡野生动物保护区巳是傍晚,保护区人说,早晚动物才会出来,中午太热。睡午觉?可能吧!我们要坐上改装了的大型吉普车深入保护区,
《原创》动物凶猛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登车前必须签生死状、有的游客嚷嚷着不签,不签不许上车,你干啥来了?万里迢迢不就是来看动物、喂动物来了吗!大家调侃着嘻皮笑脸地在生死状上签上了自已的名字。走吧!车开动了,
《原创》动物凶猛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当车把我们拉进用电网隔着的保护区时,大家都没了声音、登大眼睛覌察着周围的一切,羚羊、斑马、长颈鹿、野猪、啊…快看……!上车前保护区交代过,不许大声喧哗,如不听劝阻引起动物攻击、后果自已承担。
《原创》动物凶猛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动物在静静的散步觅食,我们也悄悄地坐在车上、只有吉普车呜呜的马达声音,动物们好像早巳习惯了这种声音、都懒得抬头看一眼。吉普车以10公里左右的速度在保护区里行进着,大象旁若无人地挡着你的路,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地盘、你们干啥来了,
《原创》动物凶猛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远处一个母狮卧在狮子草里望着没有雾霾蓝蓝的天空、可能在等候着尚未回家的公狮子?吉普车绕过一个坡道、前面是个不大的湖泊,几头犀牛正吸水,不远处是一堆长颈鹿被撕烂了的尸骨,我们停在那、突然有股阵阵的血腥味巳扑面而来,在这个野生动物的自然生活状态中,我知道了动物界的凶猛,在动物界不但有我们也有它们。
《原创》动物凶猛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这里有温和的气候、充足的雨量、阳光、和繁茂的森林、便简简单单的构成了非洲这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这里是全球唯一的一块野生动物的天堂。你不来非洲、是永远也感受不到这种野气十足的大自然之美。
《原创》动物凶猛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