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桥真人的博客

一条黑黑的汉子 淡泊着自已的前世今生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生於忧患,童时磨难,奔驻戚族,牧羊乡间,初小慌废,自学几字,偶然能读,落笔有心,常伴别字,恳君斧正。当一位走过很多路的老男人,有时感觉很累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充实感。因为生活在这芸芸众生之中,要直接去面对五彩缤纷的生活,此时的老男人会从中领悟到很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原创] 瑞士 我的情人  

2015-07-31 15:04:44|  分类: 王莹原创作品速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瑞士 我的情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记得上初中的时候,我就在历史课上了解了瑞士,欧洲风光最美的国家,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山谷中,两次世界大战的中立国,能生产精美的钟表等等,这简单的记意、使我对瑞士有着一种向往、一种爱恋、象情侣那样有一种想见的启盼。
[原创] 瑞士 我的情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在我五十多岁的时候,上帝满足了我的愿望,让我带着太太来到了瑞士,见到了我这位山多水丰、美景天成的情人。
      那是个绵绵细雨的五月天,我们从阿尔卑斯山山顶,那云雾僚绕、白雪皑皑、犹如仙境的山谷中,乘坐着世界上独特的登山小火车领略着一山有四季、一步一景观的童话般的世界,我陶醉了、因为我卧在了情人的怀抱中,"臭不要脸吧"  "嗯"  原来是太太在温怒地瞪着俺,嘻嘻 嘻!我傻笑着。
[原创] 瑞士 我的情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晚上、我和太太住在了瑞士的卢塞恩,这是个非常美丽的小城,卢塞恩是瑞士的发源地,1291年瑞士最早的三个联邦州在此签暑了三州同盟协定,从此开启了瑞士联邦的历史。
      酒店门前是被群山环抱的卢塞恩湖,它灵秀之气摄入心魄、仿佛上帝遗落在此的宝石,四周峰峦起伏、远处云雾笼罩,正是那句 "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的真实写照。我和太太撑着一把伞在细雨中漫步在卢塞恩湿漉漉的街道上。
     卡佩尔廊桥是卢塞恩的标志性建筑,建于十四世纪、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我和太太倚在桥廊上,望着湖中觅食的白天鹅,此时好像时间都凝固了……!情人抱着我、我又拥着太太享受着这山水之美景!
[原创] 瑞士 我的情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 老公、来瑞士一趟、买块手表吧!"我激动的搂紧太太," 情人不送你、老婆给你买,"太太坏坏地笑着,是啊!情人尽拿美色诱惑我,还是老婆实惠,我们撑着伞向瑞士手表专卖店走去,雨好像停喽!
[原创] 瑞士 我的情人 - 王莹 - 王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